close

 

在耶穌基督內找到光明與真理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呂天恩 神父

 

若十七     11~19

 

那時候,耶穌舉目向天、祈求說:「        聖父啊!

求祢因祢的名保全那些祢所賜給我的人,使他們

合而爲一,正如我們一樣。

當我和他們同在時,我因祢的名保全了祢所賜給

我的人、護衛了他們;其中,除了那喪亡之子,

沒有喪亡一個,這是爲應驗經上的話。

如今,我到祢那裏去,我在世上講這話,是為叫

他們的心充滿我的喜樂。

我已將祢的話授給了他們,世界却憎恨他們;因

爲,他們不屬於世界,就如我不屬於世界一樣。

我不求祢將他們從世界上撤去,只求祢保護他們

脫免邪惡。

他們不屬於世界,就如我不屬於世界一樣;求祢

以真理祝聖他們,祢的話就是真理。

就如祢派遣我到世界上來,照樣,我也派遣他們

到世界上去;我為他們祝聖我自己,為叫他們也

因真理而被祝聖」。

 

福音分享

 

主耶穌,祢派遣我們到世界上去、去傳報福音!

福音的真理與世俗很多潮流之間有差異,甚至,

嚴重的衝突!

求祢光照我們的良心與思考,幫助我們辨別是非

,更能夠被祢帶來的真理所聖化。

早晚,世俗的某些思潮會令人空虛、迷茫………

某些思潮在趨向圓滿的真理;祢的福音可以帶來

美滿的希望與光明!求祢給我們睿智、勇氣與愛

心,好讓我們在我們所處的世界中慷慨地傳祢的

福音、為祢做證!

「主!惟祢有永生的話,我們去投奔誰呢?」

(若六68

但願我們每天投奔祢,在祢內找到光明與真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