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們一起來歌頌救主耶穌基督的降生

 

兄弟、姊妹平安 !

 

平安夜,讓我們一起來歌頌救主耶穌基督的降生 :

平安夜、 聖善夜,萬暗中光華射,照著聖母也照著

聖嬰,多少慈祥、多少天真,靜享天賜安眠、靜享

天賜安眠。

平安夜、聖善夜,牧羊人在曠野忽然看見了天上光

華、聽見天軍歡唱哈利路亞;救主今夜降生、救主

今夜降生。

平安夜、聖善夜,神子愛光皎潔,救贖宏恩的黎

來到,聖容發出來榮光普照,耶穌我主降生、耶穌

我主降生;阿們!

 

※   路二10~14

天使向他們說:「不要害怕!看,我給你們報告一個

為全民族的大喜訊     :   今天,在達味城中,為你們誕生

了一位救世者、祂是主默西亞。

這是給你們的記號     :   你們將要看見一位嬰兒裹著襁褓

,躺在馬槽裏」。

忽然,有一大隊天軍同那天使一起讚頌 天主說:

天主受享光榮於高天!主愛的人在世享平安!

 

一、人人渴望平安

人人都需要平安;因為,沒有平安,就沒有幸福!有

平安,才有幸福。

 

二、人人尋找平安

大家都在努力想獲得這份平安;我們以為,成功可以

讓我們變得強大、讓我們擁有更多平安;其實,我們

越成功,發現我們越是軟弱,因為,高處不勝寒。

我們以為,有更多的金錢,可讓我們擁有更多的安全

感;其實,那會讓我們更沒有安全感。

其實,科學再發達,也趕不上疾病的發展;生活條件

再好,也無法使人的心得著滿足;為什麼人會如此難

得平安呢?

很重要的一點,因為不認識生命的主宰。

 

三、耶穌賜你平安

也許,你會問     :   我怎樣知道     天主愛我? 

天主在眷顧我?

耶穌降生、來到這個世界,就是要告訴你、我, 

天主愛我、也愛你;若望福音第三章十六節 :

天主竟這樣愛了世界,甚至賜了自己的獨生子,使凡

信祂的人不致喪亡,反而獲得永生。

 

※   一起禱告吧!

親愛的主,禰是世界的光,跟從禰的就不在黑暗裏走

,必要得著生命的光。

謝謝禰將自己賜給了世人,叫所有信禰的不致滅亡,

反而獲得永生。

禰來,不是要定世人的罪,是要叫世人因禰得救;求

主釋放真理的神給敬畏禰的人,能將禰的真理揚起來

,使世人認識禰捨命的愛,靠著禰愛的力量脫離罪污

,做新造的人;奉主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