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朋友別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呂方

 

 

有沒有一扇窗能讓你不絕望 ?

 

看一看花花世界,原來像夢一場。

 

有人哭、有人笑、有人輸、有人老  

 

;到結局,還不是一樣。

 

有沒有一種愛能讓你不受傷 ?

 

這些年,堆積多少對你的知心話。

 

什麼酒醒不了 ? 什麼痛忘不掉 ?

 

向前走,就不可能回頭望。

 

朋友別哭,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;

 

朋友別哭,要相信自己的路。

 

紅塵中,有太多茫然、痴心的追逐  

 

;你的苦,我也有感觸。

 

有沒有一種愛能讓你不受傷 ?

 

這些年,堆積多少對你的知心話。

 

什麼酒醒不了 ? 什麼痛忘不掉 ?

 

向前走,就不可能回頭望。

 

朋友別哭,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;

 

朋友別哭,要相信自己的路。

 

紅塵中,有太多茫然、痴心的追逐  

 

;你的苦,我也有感觸。

 

朋友別哭,我一直在你心靈最深處;

 

朋友別哭,我陪你、就不孤獨。

 

人海中,難得有幾位真正的朋友;

 

這份情,請你不要不在乎。

 

人海中,難得有幾位真正的朋友;

 

這份情,請你不要不在乎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朋友別哭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