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耶穌又向眾人講說:


我是世界的光; 跟隨我的,絕不在黑暗中行走,必有生命的光。」


法利塞人於是對他說:「你為你自己做證,你的證據是不可憑信的。」


耶穌回答說:「我即便為我自己做證,我的證據是可憑信的,


因為,我知道我從那裏來,往那裏去;你們卻不知道我從那裏來,或往那裏去。


你們只憑肉眼判斷,我卻不判斷任何人; 即使我判斷,我的判斷仍是真實的;


因為,我不是獨自一個,而是有我,還有派遣我來的父。


在你們的法律上也記載著: 兩個人的做證是可憑信的。


今有我為我自己做證,也有派遣我的父為我做證。」


他們使問他說:「你的父在那裏?」


耶穌答覆說:「你們不認識我,也不認識我的父;


若是你們認識了我,也就認識我的父了。」


這些話是耶穌於聖殿施教時在銀庫院裏所講的。


誰也沒有捉拿,因為,他的時辰還沒有到。   ( 若八 12 ~ 20 )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