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聖方濟和平禱詞




主 ! 使我成為你和平的使者 :


那裡有仇恨,讓我去廣施友愛;


那裡有侮辱,讓我去散播寬赦;


讓我把信心給疑慮的人,把希望給沮喪的人;


讓我成為驅逐黑暗的光明,化除痛苦的喜樂。


主 ! 求你教我 :


寧安慰人,不圖人安慰;寧了解人,不求人了解;寧愛人,不計較人愛 !


使我深信 :


給與了,才有收穫;原諒了,才蒙寬赦;犧牲到死,才得永生 !


 


聖方濟和平禱詞


主啊 ! 讓我做祢的工具,去締造和平 :


在有仇恨的地方,播送友愛;


在有冒犯的地方,給予寬恕;


在有分裂的地方,促成團結;


在有疑慮的地方,激發信心;


在有錯謬的地方,宣揚真理;


在有失望的地方,喚起希望;


在有憂傷的地方,散佈喜樂;


在有黑暗的地方,放射光明。


神聖的導師 !


願我不求他人的安慰,止求安慰他人;


願我不求他人的諒解,止求諒解他人;


願我不求他人的愛護,止求愛護他人;


因為,在施與中,我們有所收穫;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寬恕時,我們得到寬恕;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死亡時,我們生於永恆。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