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從我們願意接受耶穌基督做我們生命中的主,並領受了聖神,在我們內就有了


屬神的新生命,「在祂內有生命,這生命是人的光」(若一 4);這光就會引


導我們走這屬神的道路,而不被絆跌倒。


「我是世界的光;跟隨我的,絕不在黑暗中行走,必有生命的光」(若八12


然而,這屬神的生命要長得好,就要有屬神的話語來餵養。


「人生活,不只靠餅,而也靠    天主口中所發的一切言語」(瑪四4);


「我給你們所講論的話,就是    神、就是生命」(若六63)。


而且,我們更要與主耶穌基督常往來,讓祂的生命能成為我們的生命。


「我就是生命的食糧;到我這裏來的,永不會饑餓」(若六35);「誰若吃


了這食糧,必要生活直到永遠」(若六51)。


主耶穌基督說:「我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除非經過我,誰也不能到父那裏


去」(若十四  6)。是啊!主,我們相信;「主!惟你有永生的話,我們去


投奔誰呢?」(若六68)願我們都能因著你所賜的食糧,獲得永生;阿們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