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主,讓我善用口舌說光榮    天主的話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呂天恩 神父

 

瑪九     32~38

 

那時候,有人給耶穌送來一位附魔的啞巴;魔鬼

一被趕出去,啞巴就說出話來。

群眾驚奇說:「在以色列從未出現過這樣的事情

」。

但是,法利塞人們卻說:「衪是仗賴魔王驅魔」。

耶穌周遊各城各村,在他們的會堂內施教、宣講

天國的福音、治好一切疾病、一切災殃。

衪一見到群眾,就對他們動了慈心;因為,他們

困苦流離,像沒有牧人的羊。

於是,祂對自己的門徒說:「莊稼固多,工人卻

少;所以,你們應當求莊稼的主人派遣工人、來

收祂的莊稼」。

 

福音分享

 

主耶穌,即便我不是啞巴,我還是需要祢所賜予

的痊癒恩典,好讓我善用我的口唇來說一些合乎

真理、有益於他人、光榮        天主的話!

語言,是人類那麼重要的工具,我可以用它締造

和平、或用它把安慰與喜樂分施給他人;但是,

我也能誤用它散播錯誤、謠言或傷害人心的話!

主耶穌,求祢治癒我,賜予我智慧與明智,好好

地透過我的言語把天國的福音帶到人間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