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天主,祢孤獨嗎?

 

有一天,手機來到了       天主的台前,它對       天主說:「

天主,其實,人們愛我比較多一些,早晨,剛睜眼,他

沒有感謝祢,先拿起了我;晚上,最後告別,還是與

我先告別;一天的工作的縫隙時間,還是與我在一起;

地鐵、公交車、出租車,還是與我在一起;他們特別愛

我,我的魅力太大了。

有一個詞、手機綜合症,跟我有關;祢呢?我並沒有發

現有       天主綜合症的。

「他們愛不愛祢,都成;但是,他們如果那天忘記帶我

,他們會難受一天的。

雖然,他們來到教堂、參與彌撒;可是,還是會時不時

地看著我。

有一次,她拿著我複製粘貼圖片到朋友圈,她要做她的

床單生意;有一次,他拿著我與女友聊天;有一次,她

拿著我與家人通話;有一次,他拿著我,一次一次走出

教堂、聯繫業務;有一次,她拿著我看著朋友圈;有一

次,她拿著我自拍、然後美圖;有一次,她拿著我在她

自己的群裡說話;有一次,他拿著我搶紅包;有一次,

他拿著我看公眾號……。

天主,祢說說看,他們是不是愛我更多一些?

不過,我不得不承認,有的人拿著我在看聖經;可是,

這樣的人有多少?他們又能看多少時間?

有一個新聞說,孩子三歲了,語言功能遲鈍;因為父母

玩手機,沒有『語言刺激』;真是這樣!

他們看著我『陪』孩子玩,其實,我都能發現孩子看到

他們不關注自己、然後自己去玩的眼神,是那麼的無助

、是那麼的可憐。

如果,孩子跟他們說:別玩手機;陪我玩。

他們還會講:『別鬧;自己玩去』。

你說:愛       天主、愛人。

我看,可以改了;他們愛我、愛我、還是我!

沒時間和祢聊天了,我要回到人們那裡去了,他們還等

著我呢;我很忙的!

臨走前,最後,問祢一句:『       天主,祢孤獨嗎』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來源:網絡小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