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們的整個存有都保存在基督的愛內

 

若望福音六     35~40

 

那時候,耶穌對猶太人說:「我就是生命的食糧,

到我這裏來的,永不會饑餓;信從我的,總不會渴。

但是,我向你們說過:你們看見了我,仍然不信。

凡        父交給我的,必到我這裏來;到我這裏來的,

我必不把他拋棄於外;因為,我從天降下,不是為

執行我的旨意,是為執行派遣我來者的旨意。

派遣我來者的旨意就是:凡祂交給我的,叫我連一

個也不失掉,而且,在末日還要使他復活;因為,

這是我        父的旨意:凡看見子、並信從子的,必獲

得永生;並且,在末日,我要使他復活」。

 

反省

 

耶穌表明祂受派遣來的使命,是不讓        父交給祂的

失掉任何一個;從而可見祂對        父的忠誠及拯救世

人的決心。

耶穌不僅願意一個都不能少;而且,要使每個人在

死亡時失去的一切,都在末日的復活中重新獲得。

這是為什麼呢?

因為,祂愛我們。

愛,渴望保存被愛者的一切,並使之永恆;我們的

整個存有都保存在基督的愛內、活在祂的心靈、記

憶和思想之中;在這愛中,我們的一切存有獲得實

現、生命獲得意義、幸福圓滿。

我能瞭解耶穌的愛超越我的想像嗎?

我能效法耶穌,為他人真正的好處著想嗎?

(「我靈讚頌主 iBreviarium」── 樂仁出版社供稿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