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讀    巴納博書信

 

新受造物

 

……我還要告訴你,祂如何對我們說話;祂在近世完成了

第二次創造,祂說:「請看!我要使萬物更新,如同最初

的一樣」。

關於這一點,先知曾這樣預言過:「你們應進入流乳流蜜

的福地,把它建成你們的領土」。

如此,我們已被改造,煥然一新了!

誠如厄則克耳先知所記載的:「    上主說:我必要從他們

身上【即從聖神所預示的人們身上】拿走他們鐵石的心,

給他們換上一顆血肉的心」。

事實上,祂自己願意以肉身出現,並住在我們中間。

弟兄們,我們的心就是主的住所、主的聖殿;因為,

上主說過:「我將在我弟兄們的聚會上宣揚祢,並在聖人

們的聚會中歌頌祢」;所以,我們就是

上主領入福地的子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uodegang 的頭像
    Guodegang

    郭德剛福傳中心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