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福依斯諾多  (Bd.Isnardo of Chiampo)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月22日

公元一二四四年

依斯諾多是維生石人,他少年時聆聽聖多明我講道

,悠然神往;主曆一二一九年,他入多明我會修道

,由會祖多明我親頒會衣給他。

依斯諾多度高超的內修生活,他口才奇佳,勸化了

許多人棄邪歸正。

他的身體很魁梧;有一天,他講道時,有一位聽者

譏諷他說  : 『我不相信依斯諾多是一位聖人,就如

我不相信旁邊那塊木板會自動跳過來、壓傷我的腿

』。他話還沒說完,那塊木板就飛躍過來,真的把

他的腿壓傷了。

主曆一二四 0 年起,依斯諾多擔任巴維修院院長;

四年後,投入主懷。生前死後,他顯有靈蹟甚多。

主曆一九一九年,他被榮列為真福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真福依斯諾多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uodegang 的頭像
    Guodegang

    郭德剛福傳中心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