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神的禮物

 

 

從照片中,妳可以看到六歲的小伊莎貝拉是如此的

 

美麗;但是,妳絕對難以想像,在我們的文化中,

 

像一位小公主的她,竟是位人間罕見的殘存者。

 

我們的文化會在她母親得知懷孕的時刻起,不停地

 

告知最好停止懷孕,甚至,是應該墮胎。

 

我們的世界會以「強暴的產物」稱呼伊莎貝拉。

 

美國總統歐巴馬論及她時,稱她是「母親的處罰」

 

;生育計畫單位稱她根本不是什麼東西,只是一團

 

組織,而且很高興地想花幾百美元把她處理掉。

 

現在,因著這可愛生命的存在,我們有機會聽聽這

 

對母女蘿莉 (Lauran)和伊莎貝拉(Isabella

 

的故事。

 

蘿莉:「我是一位平凡的女孩,那時準備開始我的

 

高中生活,就像大部份高中女孩那樣,我滿腦袋所

 

想的事情總是週五晚上的足球賽、我要進那所大學

 

、如何努力完成這一年學業為獲得文憑。

 

只做會影響我的那些選擇;我很少想到,外頭有某

 

個人只想到自己,卻因一個自私的行動影響到我和

 

我的餘生。

 

那時,因著一位男孩的自私慾望侵犯了我;被強暴

 

之後,我發現:我懷孕了。

 

接下來的八個月,充滿著許多阻礙需要克服,也要

 

接受曾經的夢想可能無法實現;還要在如此的情況

 

下,決定我必需開始努力完成學業,快點得到高中

 

文憑。

 

懷孕十二週之後,在第一次的超音波檢查中,我和

 

我的小女嬰面對面;哇!就在那個時刻,我知道,

 

我命中注定是她的媽媽、她是我的女兒。

 

對我而言,一直未曾有過墮胎的念頭;就在見到她

 

的那個時刻,我真正知道為什麼了。

 

生命,是寶貴的、神聖的禮物;我們沒有權力只因

 

為我們感到不方便、或是懷孕的境遇如何,就可以

 

決定這個生命是否應該結束。

 

在這八個月中,我學到非常有價值的事情;我不是

 

外人所假定的我,甚至,我比我自己儘可能知道的

 

我還要堅強些,我已經長出了母愛的心。

 

雖然,她受孕的境遇是如此;不過,我開始確信,

 

我的女兒不是暴力的產物,她是來自    神的禮物、

 

她是生命創造者的奇妙化工。

 

正是這個領會完全改變我的觀點;在我畢業典禮後

 

的一星期,伊莎貝拉‧葛莉絲來到了這世界。

 

我想,過去九個月中,我已經變得堅強;那時,我

 

根本不知道因著這位美麗的小女孩,我將會變得更

 

堅強多少。

 

與我相同年齡的女孩們是無法想像我所必需面對的

 

困難,我不僅已承擔起這些阻礙,並且大大戰勝了

 

困難。這不是我獨自的力量所能成就的;是

 

神每天、每時刻帶給我力量;單憑我自己,是無法

 

做到的」。

 

伊莎貝拉:「我愛我的媽媽、我愛我整個家;我認

 

為,我有媽媽是很酷的;我是    神的小公主,我很

 

愛祂,祂是我天上的爸爸」。

 

聽完這充滿勇氣和醫治的故事,下一次,當妳聽到

 

有人主張:「我反對墮胎;但是,被強暴的案例除

 

外」時,請想想小伊莎貝拉,她是一位小孩,不是

 

一個例外。

 

墮胎,總不是必要之惡,是不是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神的禮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