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耶穌說:「我就是復活,就是生命;信從我的,即使死了,仍要活著;


凡活著而信從我的人,必永遠不死。」        ( 若 十一25 ~ 26 )


耶穌對她說:「我就是復活,就是生命;信從我的,即使死了,仍要活著;


凡活著而信從我的人,必永遠不死。你信麼?」


她回答說:「是的,主,我信你是默西亞,    天主子,要來到世界上的那一位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 若 十一25 ~ 27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