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他們唱完聖詠就出來,往橄欖山去了。


耶穌對他們說:「你們都要跌倒,因為,有記載說:『我要打擊牧人,羊群就要四散。』


但我復活後,要在你們以先到加里肋亞去。」


伯多祿對他說:「即便眾人都要跌倒,我卻不然。」


耶穌就向他說:


「我實在告訴你,就在今天,這一夜裏,雞叫兩遍以前,你要三次不認我。」


伯多祿更加激烈地說:「即便我該同你一起死,我也絕不會不認你。」眾人也都這樣說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谷十四 26 ~ 31 )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