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有一次,耶穌在一個地方祈禱,停止以後,衪的一個門徒對衪說:「主,請教給我們祈禱


,如同若翰教給了他的門徒一樣。」


耶穌給他們說:「你們祈禱時要說:父啊 !願你的名被尊為聖,願你的國來臨;我們的日


用糧,求你天天賜給我們;寬免我們的罪過,因為,我們自己也寬免所有虧負我們的人;


不要讓我們陷入誘惑。


耶穌對他們說:「你們中間誰有一個朋友半夜去他那裏,給他說:朋友,借給我三個餅罷


! 因為,我的朋友行路到了我這裏,我沒有什麼可以款待他。那人從裏面回答說:不要煩


擾我了! 門已經關上,我的孩子們同我一起在床上,我不能起來給你。我告訴你們,他縱


然不為了他是朋友的緣故而起來給他,也要因他恬不知恥地切求而起來給他所需要的一切


所以,我告訴你們:你們求,必要給你們;你們找,必要找著;你們敲,必要給你們開


因為,凡求的,就必得到;找的,就必找到;敲的,就必給他開你們中間那有為父親的


,兒子向他求餅,反而給他石頭呢﹖或是求魚,反將蛇當魚給他呢﹖或者求雞蛋,反將蝎


子給他呢﹖你們縱然不善,尚且知道把好東西給你們的兒女,何況在天之父,有不更將


聖神賜與求他的人嗎﹖」  ( 路十一 1 ~ 13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