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依靠耶穌面對各種挑戰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呂天恩 神父

image

 

谷四35~41

 

在當天晚上,耶穌對門徒說:「我們渡海到對岸

去罷!」

他們遂離開群眾,就照祂在船上的原狀帶祂走了

;與祂一起的還有別的小船。

忽然,狂風大作,波浪打進船內,以致小船已滿

了水。

耶穌卻在船尾依枕而睡;他們叫醒祂、給祂說:

「師傅!我們要喪亡了,禰不管嗎?」

耶穌醒來,叱責了風,並向海說:「不要作聲,

平定了罷!」

風就停止了,遂大為平靜。

耶穌對他們說:「為什麼你們這樣膽怯?你們怎

麼還沒有信德呢?」

他們非常驚懼,彼此說:「這人到底是誰?連風

和海也聽從祂!」

 

福音分享

 

主耶穌,禰認識「我心中的狂風、浪濤」,禰知

我是那麼容易失去平安、被外在的環境考驗所

搖!

求禰增加我的信德,讓我每天去找禰,把禰當做

的盤石,依靠禰面對人生的各種挑戰!

主耶穌,感謝禰在我的考驗中陪伴我,給我剛毅

之神堅定我的心、也平息狂風與浪濤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