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因為你、因為我


愛,像一首歌,唱盡世間的感動


心,就像天空,可以無限的寬闊


用雙手編織夢就讓一切因為你、因為我感覺都更不同


就讓一切因為你、因為我,世界充滿更多愛的感動


愛,就像山峰,望向世界的盡頭


心,就像燈火,照亮黑暗的角落


不沈默、無保留,就讓一切因為你、因為我,感覺都更不同


就讓一切因為你、因為我,世界充滿更多愛的感動


就讓一切因為你、因為我,感覺都更不同


就讓一切因為你、因為我世界充滿更多愛的感動


就讓一切因為你、因為我,世界充滿更多愛的感動


就讓一切因為你、因為我世界充滿更多愛的感動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