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祈求聖神堅定我做成熟的基督徒!

 

路十二     8~12

 

那時候,耶穌對們徒說:「我告訴你們,凡在人前

承認我的,將來,人子也要在        天主的使者前承認

他;在人前否認我的,將來,在        天主的使者前也

要被否認。

凡出言干犯人子的尚可獲得赦免;但是,褻瀆聖神

的人,絕不能獲得赦免。

當人押送你們到會堂、到長官及有權柄的人面前時

,你們不要思慮怎樣申辯、或說什麼話;因為,在

那個時刻,聖神必要教給你們應說的話」。

 

反省

 

耶穌希望我們在人前承認祂,並不是為了祂個人的

名聲,反而是為了我們的益處。

公開承認,意味著我們意識到自己是成熟的基督徒

,能做出基督徒的選擇,扮演真理和愛德之光的角

色,為社會更美好盡責。

這好比成熟的男、女公開宣佈訂婚和結婚的儀式;

因為,他們有成家立業的自信心、扮演夫婦和父母

的社會角色。

當我公開承認耶穌基督是主,意味著我願意以自由

和成熟、以言以行在社會幅度上為基督做證,值得

恭喜!祈求聖神時時堅定我做成熟的基督徒!

「我靈讚頌主 iBreviarium」── 樂仁出版社供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