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真正的滿足

 

 

有人計畫出外旅遊,他走進一家旅行社。

 

旅行社的職員問他:「你想去那裏?」

 

他回答:「我不知道」。

 

於是,職員建議他看看室內的大地球儀。

 

他研究了一會兒;然後,滿臉失落地問:「你們就只有

 

這些了嗎?」

 

我們身處的世界有很多事情都很吸引人;除了犯法的事

 

,我們都可以、也應該享受這個世界給我們的樂趣。

 

與好朋友共用美味的餐點,能溫暖我們的心;大自然的

 

美景,能激發我們的思考和好奇心;動聽的音樂,洗滌

 

我們的心靈;工作也能帶給我們滿足感。

 

即使在這受罪惡咒詛的世界裡,我們也可以找到極大的

 

樂趣;然而,這些追求不能帶來完全和持久的滿足。

 

事實上,只會追求滿足自我的人,無論他的成就有多高

 

,仍然會想得到更多;無論他們所喝的是多深的井水,

 

他們的渴望也永遠得不到滿足。

 

他們不得不承認聖經訓道篇第二章十七節所說的話:「

 

我惱恨生命,因為,太陽之下所發生的事無非使我煩惱

 

,因為,全是空虛、都是追風」;只有為耶穌基督而活

 

,才能經歷真正的滿足。

 

世上萬物如此美好,讓我們喜悅和快樂;但是唯有親愛

 

基督,才能給我真正的滿足。

 

只要讓基督居首位,就有恆久的滿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真正的滿足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