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福安多尼巴華尼   (Bd.Antony Pavoni )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月9日

殉道,公元一三七四年

安多尼巴華尼原籍意國,少年時,入多明我會;他的才學

、聖德卓越非凡。

教會當局派他擔任畢愛蒙呂果力亞等區異端調查員的職務

;因此,許多人都對他懷怨,陰謀殺害他。

這一點,安多尼巴華尼自己也很清楚。

公元一三七四年耶穌復活節,安多尼巴華尼去理髮,他對

理髮師說  : 『請你把我的頭髮好好地修整一下;過幾天,

我要參加婚宴』。

理髮師對本城每一家的事都很熟悉,他知道,在最近期間

內,沒有人準備結婚;就對他說  : 『我不信』。

安多尼巴華尼說  : 『信、不信,由你;不過,我對你說的

,確實是實話』。

幾天後,安多尼巴華尼做好了彌撒,正走出聖堂門;突然

,有幾位暴徒衝上前、把他殺死。

公元一八五六年,安多尼巴華尼被榮列為真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真福安多尼巴華尼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uodegang 的頭像
    Guodegang

    郭德剛福傳中心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