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月二十日上午,托朗枢机( Jean-Louis  Tauran

 

宗座宗徒之后大學主持彌撒;在彌撒講道中,托朗枢机

 

强调:耶穌聖誕節,是一個盛大的手足情谊的節日。

 

我们習慣於信任科学技術研究的成果;但是,在聖誕節

 

,我们应该接受为我们開啟另一個邏輯的奥迹:【心靈

 

的力量】;如果,我们相信,耶稣常在我们的路途上,

 

我们将一無所懼。

 

托朗枢机說:幾年前,我访问了在意大利北部的一個残

 

疾人之家,那裏收容了一位中風的母親,她完全癱瘓;

 

但是,她總是面带笑容。

 

当我上前、给她祝福时,我看见她的枕頭上绣着一句话

 

:『我活着;因为,有人爱我!』

 

请看,这就是基督徒生命的美 !

 

最後,枢机總结说:为能善度耶穌聖誕節,我们必需讓

 

耶稣诞生在我们的心中。

 

彌撒後,托朗樞機與四百位無家可歸者及难民共進午餐

 

。此次活动由意大利和平使者協會組織籌辦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uodegang 的頭像
    Guodegang

    郭德剛福傳中心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