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他們又來到耶路撒冷。當耶穌在殿裏徘徊時,司祭長、經師和長老來到他跟前,


對他說:「你憑什麼權柄做這些事﹖或者,是誰給了你權柄做這些事﹖」


耶穌對他們說:「我也要問你們一句話,你們回答我,我就告訴你們,


我憑什麼權柄做這些事。


若翰的洗禮是從天上來的,還是從人來的﹖答覆我罷!」


他們心中思量說:「若我們說:是從天上來的;他就要說:那麼你們為什麼不信他﹖


但我們怎敢說:是從人來的呢﹖」──他們是害怕民眾,


因為,眾人都以若翰實在是一位先知。


他們便回答耶穌說:「我們不知道。」


耶穌也對他們說:「我也不告訴你們,我憑什麼權柄做這些事。」 ( 谷十一 27 ~ 33 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