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信仰跟生活是合一的?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梁啟光 神父

 

路廿一     34~36

 

那時候,耶穌向門徒們說:「你們應當謹慎,

免得你們的心為宴飲沉醉及人生的掛慮所累時

,那意想不到的日子臨於你們;因為,那日子

有如羅網臨於全地面的一切居民。

所以,你們應當時時醒寤祈禱,為使你們能逃

脫即將發生的這一切事,並能立於人子之前」。

 

反省

 

今日世界過度強調自然科學,人們只以外在的

自然法則做為判斷的標準,使人們更容易忘記

基督將要再來的事實。

事實上,每個人死亡之時就是和基督相遇之時

;而且,我們生命中的邊際經驗也會幫助我們

體認,路加福音這些警告性話語,不但即時,

而且至為重要。

在日常生活中,我有沒有善度每一天的日子?

我的思想、言語、行為各方面,跟我的信仰與

福音精神是否相符?

信仰跟生活是合一的?還是分開的呢?

上主,願祢每一天帶領我們走上合乎祢旨意的

路,願我們的行為都能光榮你;亞孟。

進教之佑,為我等祈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進教之佑驛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uodegang 的頭像
    Guodegang

    郭德剛福傳中心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