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督徒是跟隨基督的人

 

小德蘭福傳之友 」曾慶導神父讀經反省

 

今天,是禮儀年最後一天;明天,開始新一年的

將臨期。

今天的讀經很有末世的意味;讀經一顯示了所有

反抗        天主的囂張的惡勢力將被完全摧毀,永恆

的國度將賜給忠於        天主的聖民。

這邪不勝正的結局,在兩千多年前,基督的逾越

奧蹟中開始,現在,『是已經……尚未期』,將

會在耶穌再來時完滿實現。

禮儀年的最後一天,是我們默想『萬民四末』:

死亡、審判、天堂、地獄的好時間。

為一些人這些思想是可怕的;但是,為基督徒是

不一樣。

過去一周的彌撒讀經都瀰漫著希望和喜樂的氣息

,這正是基督徒迎接人生終窮、世界終窮的態度

;原因就是,『基督徒是跟隨基督的人』,光榮

復活的基督定會帶領我們走過陰森的死亡幽谷,

一直到天國青青的草塲。

我們一定要到天堂去,這是絕對沒有商量餘地的。

昨天已逝,明天可能不屬於我;求主,教導我、

拉緊我的手、給我日用糧,讓我過好今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uodegang 的頭像
    Guodegang

    郭德剛福傳中心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