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主耶穌,請治好我們內心的癩病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呂天恩 神父

image

 

:耶穌伸手撫摸癩病人說:「我願意;你潔淨

了罷!」他的癩病立刻就潔淨了。

 

瑪八     1~4

 

那時,耶穌從山上下來,有許多群眾跟隨衪;看,

有一位癩病人前來叩拜耶穌說:「主!祢若願意,

就能潔淨我」。

耶穌就伸手撫摸他說:「我願意;你潔淨了罷!」

他的癩病立刻就潔淨了。

耶穌對他說:「小心,不要對任何人說!但去叫司

祭檢驗你,獻上梅瑟所規定的禮物給他們當做證據

」。

 

福音分享

 

主耶穌,『禰認識我內心的痲瘋病』,知道這些

導致我與        天主和他人隔絕的各種緣由!

正如身體上的痲瘋病使一個人必須被嚴禁地隔離

,也不能參加宗教活動;同樣,我們內心的痲瘋

病使我們無法與他人和睦相處、無法平安生活在

主內!

主耶穌,禰願意治好我們內心的癩病,使我們與

天主和好,讓我們成為締造和平的人!

但願我們天天會到耶穌那裏,如同這位癩病人

祂說:「禰若願意,就能潔淨我!」

請耶穌慢慢地給我們痊癒,讓我們脫離黑暗、進

入光明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