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耶穌是我親愛朋友,擔當我罪與憂愁;


何等權利能將萬事,帶到主恩座前求。


多少平安屢屢失去,多少痛苦白白受;


皆因未將各樣事情,帶到主恩座前求。

或遇試煉或遇引誘,或有煩惱壓心頭;


切莫灰心切莫喪膽,來到主恩座前求。


何處得此忠心朋友,分擔一切苦與憂;


耶穌深知我們軟弱,來到主恩座前求。

是否軟弱勞苦多愁,掛慮重擔壓肩頭;


主仍是我避難處所,來到主恩座前求。


親或離我友或棄我,來到主恩座前求;


在主懷中必蒙護佑,與主同在永無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