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讓所有人都聽到耶穌基督的救恩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甲年耶穌復活期第四周星期三

 

小德蘭福傳之友 」指導神師曾慶導神父讀經反省

 

今天,在福音裏,我們看到,主耶穌說了三次

,強調祂是被        天父所派遣的那一位,祂做

父要求祂做的事情;        父要祂做的事情,就是

拯救世界,讓人得到永生。

在今天的第一篇讀經裏,我們看到,主耶穌的

救贖使命藉著門徒們的被派遣而延續。

我們讀到,聖神對他們說:「你們給我選出巴

爾納伯和掃祿來,去做我叫他們做的工作」;

所以,巴爾納伯和掃祿延續了主耶穌被派遣的

使命。

教會存在的理由,就是延續主耶穌的使命,去

做福傳,讓所有人都聽到救恩;我們是教會的

一份子,所以,我們都有責任去福傳。

在這個被派遣的使命裡,我們看到,

天主很看重我們人的工作,我們的工作不是可

有可無的;可以說,我們不去福傳的話,救恩

的喜訊就沒有辦法到達普天下萬民那裡。

以前,我們有一座教堂叫基督君王堂,教堂前

面的基督君王石膏像不知道什麼原因兩隻手臂

掉下來了;基督君王沒有手了!

堂區教友商量要把手臂重新安放上去;堂區的

神父卻對他們說:不用了,就這樣吧;只是在

石膏像下放一塊石板,在石板上寫下這些字:

『除了你的手,我沒有手了!』

除了我的手、你的手,全能的主耶穌再沒有手

了!

我們可否積極地想一想(寫下名字):那一位

非教友或者冷淡的教友是我可以主動去接觸、

邀請他們    (回)到教會大家庭的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