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     天主說

一個人躺在床上幾天了,心中煩惱不已;因為身體的原因

,無法繼續忙碌牧靈的事情。

在煩惱中,心裏有很多話想要跟    天主說,卻又不想坐在

教堂裡跟祂聊聊;想要跟身邊的人說說,卻又不知道跟誰

說;    天主,我想祢了。

在身心煩亂之餘,我聽到了    天主對我的回應,讓我心中

再次燃燒了熱火;頭上的烏雲、心裏的憂傷全都灑落。

還躺在床上,卻不再煩惱;已經是充滿了信心和希望。

我跟    天主說:如果,我自己的身體能夠不知疲倦的強壯

,那麼,我應該能做很多牧靈和福傳的工作;我想要利用

每天的二十四小時學習,不僅要寫出很多文章,還要翻譯

很多的教會書籍;因為,中國教會太需要人才了。

天主跟我說,聖保祿宗徒也曾為他的那根刺祈求過;但是

,我沒有取出來那根刺;因為,我的恩寵為你們足夠了。

在軟弱中,你才會懂得接受自己的有限性,才會轉向我;

因為,牧靈和福傳是我的工程,教會也是我的教會。

我跟    天主說,如果,我的嗓子足夠好,就能夠錄製更多

的講道內容,讓更多人聽到教會的道理。

對於每位前來詢問有關得救道理的人,我就可以不知疲倦

地為他們講解教會的道理,認識    天主的拯救。

天主對我說,你不是救世主;我才是帶給人救恩的聖言。

我給予每個人與我相遇的機遇;是你離了我,不能做什麼

;不是我離了你,不能做什麼;是我的話語能帶給人生

,不是你。

我跟    天主說,如果,我有足夠的物質條件,就能夠幫助

更多處於疾苦中的人們,拯救他們脫離困境。

看著那麼多在困境中掙紮的人,愛莫能助的感覺實在是揪

心。

天主對我說,你用你手中所有的來向別人顯示你的關愛,

是需要時刻準備著的;也要去呼喚出人們心中那份源自我

的愛心。

對於你們所面對的一切困境,我都看在眼裏;並不是我無

所作為,是我有我的良策。

你要努力地盡人力,也要相信我對你們的愛。

我跟    天主說,如果,我有足夠的權力,就能夠讓世界上

的權力造福於人,而且除去那些欺負別人和濫用權力的人

。由於很多擁有權力的人以權謀利,傷害了很多弱小者,

給這個世界帶來了數不盡的傷害。

天主跟我說,歷史上有太多人想要取代我的位置,以你們

人的方式來拯救這個世界了。

你查看歷史,就會看到他們最終並沒有善用我所賞賜給他

們的一切;那些賞賜原本是能夠幫助他們拯救更多的人。

我不再跟    天主說什麼了;因為,    天主的話語已經讓我

啞口無言了。

當我想要    天主聽我的話時,我心中全都是不滿和抱怨;

當我聽    天主跟我說時,卻是剝離了一層層的霧霾,漸漸

看清了自己是誰,也理解了    天主的作為;我心中充滿了

希望和喜樂。

天主,請發言,祢的僕人在此靜聽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撰文:燕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uodegang 的頭像
    Guodegang

    郭德剛福傳中心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