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天 國 如 此 美 好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◎摘錄自耕心週刊    賴

 

 

十一年前,發生一件很特別的事,讓我經歷到我們信的

 

神,是又真、又活的神。

 

因為,隔天,我必需主持一項重要的講道;那天晚上,

 

我忙著和幾位牧師交談;但是,心中卻有股力量催逼著

 

我趕快回家。

 

晚上十點,我和太太吟惠一起刷牙,準備睡覺;太太卻

 

突然大叫頭好痛,然後,在床上嘔吐、排泄,接著,就

 

昏了過去,不醒人事。

 

我將太太送醫急救;在醫院照電腦斷層時,她瞳孔放大

 

,幾乎停止呼吸;經過緊急搶救後,她的呼吸才逐漸地

 

穩定下來。

 

醫生對我說:「很遺憾,你太太還這麼年輕……」。

 

那時,她才五十歲。

 

太太由華盛頓州的聖法蘭西斯小醫院被轉送到較大的聖

 

約瑟醫院,我和兒子心亂如麻、恐懼不安,開車緊跟在

 

救護車後面。

 

佈雷克醫生檢查之後告訴我,太太的頭部都是血,應該

 

是救護人員抱她上車時,頭部下垂,姿勢不對,使情況

 

更加嚴重。

 

他說,眼前,什麼也不能做;因為,太太失血過多、又

 

體力不足,所以,還不能開刀,必需先穩定狀況再說。

 

過了兩天,醫生宣佈,太太瀕臨死亡,星期六清晨五點

 

,要緊急開刀,接受七個小時的手術。

 

佈雷克醫生說,他已經將腦部溢出的血液清理乾淨,並

 

且,一直注射抗凝血劑,免得血液停滯在血管內。

 

這時,有許多親友、牧者都迫切地為我們禱告。

 

到了下午四點多,太太奇蹟式地醒過來!

 

她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:「爸爸、媽媽在那裏?」

 

  ( 徐復增牧師、牧師娘已分別在十五年前和十年前過世

 

了 )。

 

太太從昏迷到醒來,一共是三天半;後來,又在醫院復

 

健一個月,期間,她能與人正常地交談;但是,所有的

 

人事物以及與人的對話,她都忘了,只記得她看見了在

 

天上的爸爸、媽媽和耶穌。

 

她看見爸媽和耶穌,那快樂是筆墨難以形容的,她快樂

 

得想起來跳舞呢!

 

她看到耶穌時,主動和耶穌說話,她對耶穌說:「如果

 

,現在,是禰來接我的時候,我已經預備好了」。

 

太太常說,有了這次中風的經歷,她就不害怕死亡了;

 

因為,天國是那麼美好的地方!

 

感謝    上帝;到目前為止,太太又陪了我十多年,我們

 

一起旅行、照顧孫子、煮三餐、彈琴……,生活充實又

 

美滿。

 

不論是生是死,我們相信,有主同在,一切都是美好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 國 如 此 美 好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