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真福依斯諾多  (Bd.Isnardo of Chiampo)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月22日

公元一二四四年

依斯諾多是維生石人,少年時,他聆聽聖多明我講道

,悠然神往。

公元一二一九年,他入多明我會修道,由會祖多明我

親頒會衣給他。

依斯諾多度高超的內修生活;他口才奇佳,勸化了許

多人棄邪歸正。

他的身體很魁梧;有一天,他講道時,一位聽眾譏諷

他說  : 『我不相信依斯諾多是一位聖人;就像我不信

旁邊那塊木板會自動跳過來、壓傷我的腿』。

他話還沒說完,那塊木板飛躍過來;真的,把他的腿

壓傷了。

公元一二四 0 年起,依斯諾多擔任巴維修院院長;四

年後,他逝世;生前、死後,顯有靈蹟甚多。

公元一九一九年,依斯諾多被榮列真福品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真福依斯諾多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