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放心求吧 !

 

耶穌將近耶里哥時,有一位瞎子坐在路旁討飯,聽見群眾

路過,便查問是什麼事。

有人告訴他:是納匝肋人耶穌經過。

他便喊叫說:「耶穌,達味之子,可憐我罷!」

前面走的人就斥責他,叫他不要出聲;但是,他越發喊叫

說:「達味之子,可憐我罷!」

耶穌站住;叫人把他帶到自己跟前來;當他來近時,耶穌

問說:「你願意我給你做什麼 ﹖」

他說:「主,叫我看見」。

耶穌給他說:「你看見罷!你的信德救了你」。

他立刻看見了,遂跟隨著耶穌,光榮    天主。所有的百姓

見了,也都頌揚    天主。

 

 

像那位耶里哥的瞎子,把內心最渴望的事用最直接的方式

、滿懷信心地向主訴說,就是最好的祈禱。

這使我想起,主耶穌關於祈禱的許多教導;祈禱前,不必

歌功頌德;因為,    天主是我們的慈父,只要我們的渴求

是善的,祂沒有理由拒絕。

沒有誰會比    天主更理解我們;所以,祈禱,不必嘮叨;

因為,在我們求祂之前,主已經明瞭一切。

但是,    天主需要我們把內心的渴望表達出來,滿懷信心

地向祂傾訴。

其實,主耶穌一直渴望施恩,正如祂提示宗徒不斷地祈求

,祂也同樣提示我們【放心求吧】!   摘自   每日聖言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放心求吧 !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