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不是凡向我說「主啊 ! 主啊 ! 」的人就能進入天國;


而是那承行我在天之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天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 瑪七 21 )


不是凡向我說「主啊 ! 主啊 ! 」的人就能進入天國;


而是那承行我在天之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天國。


到那一天,有許多人要向我說 :「主啊 ! 主啊 ! 我們不是


因你的名字說過預言,因你的名字驅過魔鬼,因你的名


字行過許多奇蹟嗎 ? 」


那時我必要向他們聲明說 : 我從來不認識你們;你們這


些作惡的人,離開我吧 !         ( 瑪七 21 ~ 23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