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爸 !  父啊 !  ㄧ切爲你都是可能;


請給我免去這杯罷 !  但是,不要照


我所願意的,而要照你所願意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谷十四 36 )


他們來到一個名叫革責瑪尼的莊園裡;耶穌對門徒說 : 「你們坐在這裡,等我去祈禱。」遂帶著伯多祿、雅各伯和若望與他同去;他開始驚懼恐怖,便對他們說 : 「我的心靈悲傷得要死;你們留在這裡,且要醒寤。」


耶穌往前走了不遠,俯伏在地祈求,如果可能,使這時辰離他而去,說 : 「 阿爸 ! 父啊  ! ㄧ切爲你都是可能;請給我免去這杯罷 ! 但是,不要照我所願意的,而要照你所願意的。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( 谷十四  32 ~ 36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uodegang 的頭像
    Guodegang

    郭德剛福傳中心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