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把平安留給你們,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;


我所賜給你們的,不像世界所賜的一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若 十四 27 )



我把平安留給你們,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;


我所賜給你們的,不像世界所賜的一樣。


你們心裏不要煩亂,也不要膽怯。


你們聽見我給你們說過 : 我去;但我還要回到你們這裏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( 若 十四 27  ~ 28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