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基督的遺囑


我,納匝肋的耶穌,我死亡的時間即將來臨而且,我希望,在我簽署這份


遺囑時將我所有的物質分配給我最親近的人。


我是一隻羔羊,為拯救世人而犧牲;我認為,應將我所有的分配給全人類;


從我的誕生、我的生命中曾陪伴過我的、或在我生命中有特殊意義的。


天上繁星


當人們在黑暗中迷路時,他們需要星星的光去尋找道路的方向;星光,可以


指導他們人生道路的方向。


馬槽


在這簡陋的馬槽裡,沒有任何東西,甚至,連生起一堆暖窩窩的火也沒有;


但是,在這裡,你可以和你的朋友談話。


我的涼鞋


它是你們的涼鞋,對於那些喜歡行路的人,我的涼鞋永遠都很樂意陪伴左右。


臉盆


想為別人服務,在人前是極渺小的人,就如洗腳的盆,是卑微的東西;但是


,在    天父的眼中,他們所做的事都是一件大事。



這是給那些生活在友愛中和願意獻出愛心的人用來分配食糧的碟,這些食糧


是分配給那些活在愛裡邊的人享用的;透過這些食糧,讓他們更加明白如何


去愛所有人。


聖杯


我留下這聖杯,給那些正在尋找一個更美好和更公平世界的人。


十字架


這十字架是留給那些願意揹負它的人。


我的長袍



我的長袍留給那些與別人共分享的人。



同樣,我想留下一樣遺產給所有人類,這就是在我的生命中所做過的言行;


我希望你們能夠跟隨我的言行去做事。



我的說話


信任我父,應實行我所給你們的教誨。


喜悅


是所有人希望與別人分享的一種寶貴的東西


謙遜


是留給那些為擴張天國而忙碌的人。


我的肩膀


是用來幫助別人分憂解難,或者是,給那些疲勞的人解除疲勞,讓他們可以


休息充足,好讓他們再次回復力量,去行走他們的人生道路。


我的寬恕


是給所有人、所有時常犯錯的人,特別是給那些弱小的人;讓他們知道應怎


樣回歸    天主的懷中。


對於弱小的人我想將所有更多東西留給你們,是我的生命曾獻給你們的


生命我是我,我是一位時常陪伴在你們身邊、為你們分擔憂愁、問題以及


喜悅的人。是啊, 我就是生命,你可以通過我。。。


要永遠的團結和彼此愛護


我愛你們,把你們記存在我心中;耶穌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