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後四十年,有一天,我仔細看著我的妻子說,四十年前,我們有一間


便宜的房子、一部破車,睡在一張沙發床上,看著一台英寸的黑白電視


機;但是,我每天晚上可與一位二十三歲的辣妹睡覺。


現在我有一間五千萬的房子、一部價值三百五十萬的車、一張漂亮的大


床和一台大影幕電視;但是,我與一位六十三歲的老女人睡覺。對我而言


我似乎都不是站在對的事情那一邊。


我的妻子是一位非常明智、講理的女人;她叫我出去找一位今年二十三


的辣妹,她相信,我會再一次住在一間很便宜的房子、開著一部破車、睡


在一張沙發床,看著一台英寸的黑白電視。


老女人不偉大嗎?他們真的知道如何解決一個臭老頭子的問題。


審視生活中的百分之七十 :


一隻高檔手機,百分之七十的功能都是沒用的;


一款高檔轎車,百分之七十的速度都是多餘的;


一幢豪華別墅,百分之七十的面積都是空閒的;


一個科研單位,百分之七十的設備都是擺樣子的;


一堆公務人員,百分之七十都是混飯吃的;


一所大學,百分之七十的教授都是扯淡的;


一大堆社會活動,百分之七十都是空虛無聊的;


一屋子衣物用品,百分之七十都是閒置沒用的;


一箱子股票基金,百分之七十都是賠本報廢的。


結論:生活要簡單!不要為物慾所累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uodegang 的頭像
    Guodegang

    郭德剛福傳中心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