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不是凡向我說『主啊  ! 主啊  ! 』的人,就能進入天國;而是那承行我在天之父


旨意的人才能進天國。


到那一天,有許多人要向我說:『主啊  ! 主啊 ! 我們不是因你的名字說過預言


,因你的名字驅過魔鬼,因你的名字行過許多奇跡嗎 ?


那時,我必要向他們聲明說:我從來不認識你們;你們這些做惡的人,離開我


!


所以,凡聽了我這些話而實行的,就好像一個聰明人,把自己的房屋建在磐石


上;雨淋、水沖、風吹,襲擊那座房屋,它並不坍塌,因為,基礎是建在磐石


上。


凡聽了我這些話而不實行的,就好像一個愚昧人,把自己的房屋建在沙土上;


雨淋、水沖、風吹,襲擊那座房屋,它就坍塌了,且坍塌的很慘。


耶穌講完了這些話,群眾都驚奇衪的教訓;因為,衪教訓他們,正像有權威的


人,不像他們的經師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瑪七 21 ~ 29 )


 


 


富人的權威,來自他的財富;達官的權威,來自他的官職;主耶穌的權威來自


那裏呢  ? 來自祂的奇蹟嗎 ?


祂的確行了許多奇蹟,治癒人間疾苦,是一位善心的大師;大家對祂所行的一


切奇蹟與善事都仰慕至極。


不過,我覺得,主耶穌的權威更來自祂的言行一致;凡祂在山中聖訓裏所講到


的,祂也做到了。


主耶穌不但言而有信,而且,身先士卒,以身作則。


我們沒有行奇蹟的神恩,卻有行善的能力;當我們把信仰生活出來的時候,宣


講自然會很有力度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摘自    每日聖言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