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傳揚耶穌基督,我做了什麼?

 

斐一     18b~26;路十四     17~11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甲年常年期第三十周星期六

 

小德蘭福傳之友 」指導神師曾慶導神父讀經反省

 

今天,保祿宗徒說了一句很感人的話,他說    :

弟兄們,無論如何,不管假意或是真心,只

要基督被傳開了,我就很高興』。

保祿以傳揚耶穌基督為職志(其實,這是教會

存在的理由、所有基督徒的職志),他知道,

即便有時候做福傳的人動機不是很真純,但是

,也可能產生福傳的客觀效果,就是讓人認識

了基督。

但是,為保祿來說,他是百分之百誠心為福傳

的;為了福傳,保祿願滯留在世上,暫時放

他最渴望的現世的死亡,這死亡會帶來與基督

在天堂永遠同在。

『只要基督被傳開了,我就很高興』;這種只

尋求基督的光榮、不尋求自己的光榮的心態,

就是今天的福音裡不尋求坐在首位上的心態。

我們每位基督徒,特別是我們小德蘭福傳之

,應該知道這種謙卑的心態一定會讓福傳產生

最大的成果,也會對自己的得救有益。

當我們結束人世生命時,天國的主人會來,指

著天國的位子對我們說: 『朋友,請上座吧!』

今天,我有沒有跟不認識基督的鄰人講講基督?

我有沒有為福傳祈禱?有沒有做一些小刻苦?

朋友們,為傳揚耶穌基督,我過去做了什麼?

現在,在做什麼?

在        天主還可能給我的未來歲月裡,我要做什

麼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