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當我手握十字架時,我主,請緊緊擁抱我。

面對痛苦,主,請幫助我將目光轉向十字架上的祢

;無論經歷死亡、或復活,主,就是祢,讓我在愛

裏。

當我緊握這個十字架時,請前來,我的醫生,用祢

的愛療癒我的傷口。

因祢臨在,常燃我的情愛;請催迫我,記得祢為我

走過極痛的苦;請邀請我分擔十字架上的渴;我主

,請記得我。

當我舉起這個十字架時,請賜我得著祢的平安。

因為,祢的光明照亮我的黑暗;我出、我入、我生

、我死,我主,再也沒有甚麼可以使我和祢的愛分

離;阿們。

 

靜靜地握住十字架,這本身就是祈禱;特別是為那

些受苦的人、為生病或臨終的人,手握十字架,正

是與他們分享基督之愛的一種方式。

經常透過手握十字架的簡單祈禱,你會發覺信仰生

命的豐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