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福雷其諾

 

(Bd.Reginald of Orleans2月17日

公元一二二0

聖多明我的弟子中,離世最早的是雷其諾,他在會的時期

甚短;但是,相傳,聖母命多明我會士改穿白色會衣時,

是顯現給他、囑咐他轉告修會當局的。

主曆一一八三年,雷其諾誕生;他在巴黎大學擔任教會法

講席五年。

主曆一二一八年,他到羅馬朝聖,與多明我相晤;自該時

起,他便追隨多明我。

多明我很器重他,因公外出期間,就託他代理會務。

雷其諾在波洛諾創建修院;並且到巴黎講道。

主曆一二二 0 年,他在巴黎安逝主懷;主曆一八七五年,

他被榮列真福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真福雷其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uodegang 的頭像
    Guodegang

    郭德剛福傳中心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