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只是一位播種者

 

 

在傳播福音時,我時刻提醒自己,我只是一位播種者,

 

天主才是收穫者。

 

為了播種好福音的種子,我學習    天主對人的尊重,給

 

他們很大的自由空間,讓他們認識到耶穌的福音所帶來

 

的生命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兒。

 

即使,他們學習完之後,沒有接受信仰,    天主也希望

 

他們能夠過的幸福和快樂。

 

如果,他們願意加入教會大家庭,將會讓人生更精彩;

 

因為,教會這個團體會終生陪伴著他們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只是一位播種者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