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耶穌的診所

 

 

我去耶穌的診所、做例行體檢;體檢結果確定:我病了。

 

耶穌檢查我的血壓時,祂發現,我在「溫和親切」方面,

 

血壓很低。

 

量溫度時,祂發現,血壓計上顯示的是焦慮四十。

 

心電圖顯示,我需要進行「愛的分流術」;因為,我的血

 

管被「寂寞」阻塞,無法提供血液給空虛的心臟。

 

嫉妒,使我跌倒、骨折,無法與弟兄姊妹並肩而行、無法

 

擁抱我的朋友;因此,我進行外科整型術。

 

祂也發現,我近視了;因為,我的所見,無法超越弟兄、

 

姐妹們的缺點。

 

當我抱怨聽不清楚時;診斷顯示,我已不再傾聽耶穌每天

 

對我說的話。

 

對這一切,耶穌給我免費的診察。

 

由於祂的仁慈,我保證,在我離開診所後,只採用按照祂

 

真理之言所給的自然療法的處方:

 

每天早上,飲用一杯「感恩」。

 

工作時,吃一湯匙的「寧靜」。

 

每個小時,吃一片「耐心」、一杯「四海之內皆兄弟的信

 

念」以及一杯「謙遜」。

 

回家時,服用一份愛劑。

 

睡覺前,服用「清醒良心」兩錠;對今天所經歷的一切,

 

不要陷於悲傷、絕望。

 

耶穌知道你的感受;耶穌完全知道,此時此刻,所有經祂

 

許可、發生在你身上的一切。

 

耶穌對你的計畫,是使你成全;藉由你所過生活以及目前

 

所處的環境,耶穌要告訴你,只有你才能瞭解的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耶穌的診所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