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你們要謹慎,躲避ㄧ切貪婪,因為ㄧ個人縱然富裕,


他的生命並不在於他的資產。        ( 路十二 15 )


耶穌對他們說 :「 你們要謹慎,躲避ㄧ切貪婪,因為ㄧ個人


縱然富裕,他的生命並不在於他的資產。」並對他們設了ㄧ


個比喻說 : 「有一個富人,他的田地出產豐富。他心裡想到


:  我可怎麼辦呢 ? 因為我已經沒有地方收藏我的物產。


他遂說,我要這樣做 : 我要拆毀我的倉房,另建更大的,好


在那裡藏ㄧ切穀類及財物。以後,我要對我的靈魂說 : 靈魂


哪 ! 你存有大量的財物,足夠多年之用,你休息罷 !  吃喝宴


樂罷 !


天主卻給他說 :  糊塗人哪 !  今夜就要索回你的靈魂,你所備


置的將歸誰呢 ? 那爲自己厚積財產而不在    天主前致富的,


也是如此。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路十二 15  ~ 21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