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耶穌求祢讓我善用我的唇舌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呂天恩神父

 

瑪九  32~38

 

他們出去後,看,有人給耶穌送來一位附魔的啞巴

;魔鬼一被趕出去,啞巴就說出話來。

群眾驚奇說:「在以色列從未出現過這樣的事

;法利塞人們卻說:「衪是仗賴魔王驅魔」。

耶穌周遊各城各村,在他們的會堂內施教、宣講

國的福音、治好一切疾病、一切災殃。

衪一見到群眾,就對他們動了慈心;因為,他們

苦、流離,像沒有牧人的羊。

於是,祂對自己的門徒說: 「莊稼固多,工人卻

;所以,你們應當求莊稼的主人派遣工人,來收他

的莊稼」。

 

福音分享

 

主耶穌,即便我不是啞巴,我還是需要禰所賜予的

痊癒恩典,好讓我善用我的唇舌來說一些合乎真理

、有益於他人、光榮        天主的話!

語言,是人類那麼重要的工具,我可以用它締造和

平、或用它把安慰與喜樂分施給他人;但是,我也

能用它散播錯誤、謠言或傷人心的話!

主耶穌,求禰治癒我、賜予我智慧與明智,好好地

過我的言語把天國的福音帶到人間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uodegang 的頭像
    Guodegang

    郭德剛福傳中心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