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誰若喝了我賜與他的水,他將永遠不渴;


並且我賜給他的水,將在他內成為湧到永生的水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若 四 14 ) 


耶穌說:「若是妳知道    天主的恩賜,並知道向妳說:給我水喝的人是誰,


妳或許早求了他,而他也早賜給了妳活水。」


那婦女問說 :  「先生,你連汲水器也沒有,而井又深,你從那裏得那活水呢? 」

 


耶穌回答說:「凡喝這水的,還要再渴;


誰若喝了我賜與他的水他將永遠不渴;並且我賜給他的水,將在他內成為湧到永生的水泉。」


婦人說:「先生,請給我這水吧! 免得我再渴,也免得我再來這裏汲水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若 四 10 ~11,13 ~15 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