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在他們內,你在我內,使他們完全合而為一,


為叫世界知道是你派遣了我,


並且你愛了他們,如愛了我一樣。 ( 若十七 23 )



我不但為他們祈求,而且,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而信從我的人祈求。


願眾人都合而為一! 父啊! 願他們在我們內合而為一,就如你在我內,我在你內,


為叫世界相信是你派遣了我。


我將你賜給我的光榮賜給了他們,為叫他們合而為一,就如我們原為一體一樣。


我在他們內,你在我內,使他們完全合而為一,


為叫世界知道是你派遣了我,並且你愛了他們,如愛了我一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 若十七 20 ~ 23 )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