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每位女人都是漂亮的!


一位男孩問他的媽媽:「妳為什麼哭呢?」


媽媽說:「因為,我是女人啊!」


男孩說:「我不懂。」


他的媽媽只是摟一摟他說:「你永遠都不會懂的。」


後來,小男孩問他爸爸:「媽媽為什麼毫無理由的就哭了呢?」


「所有女人都是這樣的。」他爸爸只能這樣回答。


小男孩長大、變成了一位男人;仍舊不懂女人為什麼哭泣。


最後,他打電話給    上帝;當     上帝拿起電話時,他問道:


「    上帝,女人為什麼那麼容易哭泣呢?」


上帝回答說:「當我創造女人時,我讓她很特別,我使她的肩膀能


挑起整個世界的重擔;卻又柔情似水。


我賦予她堅強,使她在別人放棄的時候繼續向前;並且,無怨無悔


地照顧自己的家人,渡過疾病和勞累。


我賦予她纖細的感情,能在任何情況下都愛她的孩子;即使,她的


孩子傷透了她的心。


我賦予她堅強的力量,能夠包容她丈夫的過錯;其實,我是用他丈


夫的肋骨來塑造她的,就是要來保護他的心。


我賦予她智慧,讓她知道,一位好丈夫是絕不會傷害他的妻子;


是,有時候,我也會考驗她支持自己丈夫的力量和決心。


最後,我允許她,有需要的話,隨時隨地都可以哭,這是她的特權


,只有她可以這樣做。


你要瞭解,女人的漂亮,不是因為她穿著的衣服、她擁有的身材、


或是她梳成的髮型。你必須從女人的眼睛去尋找她的美麗;因為,


眼睛是通往心靈的門戶,愛就藏在心裡面。」


請把這篇文章分享給所有你認識的女性朋友,並且,告訴她們:


每一位女人都是漂亮的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