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
耶穌周遊於加里肋亞,而不願周遊於猶太,因為,猶太人要圖謀殺害他。


那時,猶太人的慶節 ~ 帳棚節近了,


他的弟兄於是對他說:「你離開這裏,往猶太去罷! 好叫你的門徒也看見你所行的事,


因為,沒有人願意顯揚自己,而在暗地裏行事的;


你既然行這些事,就該將你自己顯示給世界。」


原來,連他的弟兄們也不相信他。


耶穌回答說:「我的時候還沒有到,你們的時候卻常是現成的。


世界不會恨你們,卻是恨我,因為,我指證它的行為是邪惡的。


你們上去過節罷! 我還不上去過這慶節,因為,我的時候還沒有成熟。」


他說了這些話後,仍留在加里肋亞。


但是,他的弟兄們上去過節以後,他也去了,但不是明顯的,而是暗中去的。


在慶節中,猶太人尋找他說:「那人在那裡呢?」


在群眾間對他發生了許多私議;有的說:「他是好人;」有的卻說:「不,他在煽惑民眾。」


但是,因為都怕猶太人,誰也不敢公開地講論他。          ( 若七 1 ~ 13 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