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敬禮耶穌聖心十二殊恩


一、凡敬禮我聖心的人,我要賞賜他們工作崗位上所需要的恩寵。


二、我要賞賜他們全家平安。


三、當他們在痛苦中,我要安慰他們。


四、在他們一生中,尤其,在他們臨終時,我要做他們的避難所。


五、在他們的事業上,我要賜予豐富的祝福。


六、我的心要使罪人們獲得悔改的大恩。


七、冷淡的信友要成為熱心的。


八、熱心的信友將達到聖德的完善地步。


九、凡是懸掛、恭敬我聖心像的家庭,都要獲得我的降福。


十、我要賜予神父們感化罪人的恩寵。


十一、凡提倡敬禮我聖心的人,他們的名字要常記在我心中。


十二、凡一連九個月,每月首星期五恭領聖體的人,我要賞賜他們


悔改、善終的大恩;他們將要領聖事,不會死於罪惡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