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生命在兩極之間移動


以前,有一位農夫,他有一塊貧瘠的農田;他抱怨著:「如果,


神讓我來控制天氣,一切的事情都會變得更好;因為,很顯然的


,祂不是很懂得農作物需要的天氣。」


神對他說:「我會給你一年的時間,讓你控制天氣,你想要有什


麼天氣,就可以有什麼天氣。」


這位可憐的人非常高興,馬上試著說:「我現在要晴天。」


話剛說完,太陽就出來了。


後來,他又說:「下雨吧!」話剛說完,就下雨了。


這一整年,他就這樣先讓陽光出現,然後再下雨。


種子越長越大,看著農作物的成長變成了一種快樂;他很得意地


說:「現在,   神可以了解如何控制天氣了吧!」


這些農作物從來沒有那麼大、那麼綠;顏色綠得那麼深。


豐收的時候到了;農夫帶著他的鐮刀去收割小麥,但是,他的心


沉到了谷底;因為,植物的莖上面什麼都沒有。


神去找他:「你的農作物怎樣了?」


這個人開始抱怨:「很慘,我的主啊,非常慘!」


「你不是如願以償控制了天氣嗎?」


「你想要的東西不是都變得很好嗎?」


當然!這就是我困惑的地方;我得到了我想要的雨水與陽光,


是,還是沒有收成。


神對他說:「你從來沒有要求風、暴雨、 冰雪以及每一件會淨化


空氣與讓根更堅硬、更有抵抗力的東西, 那就是長不出農作物的


理由。」


只有經歷挑戰才可能有生命。


只有當你擁有:好天氣與壞天氣、喜悅與痛苦、冬天與夏天、 


喪與快樂、不適與舒服,才可能有生命。


生命,就是在這兩極之間移動;   神也讓我們有選擇的權力。


在這兩極之間,你就學到了如何保持平衡。


在這兩隻翅膀間,你就學到了如何去生活。


我想,不只這一件事是必需找到平衡,還有很多事情也是一樣的


在兩極之間尋找一個平衡點,其實是人生中的一種考驗!


「沒有一種幸福的背後不站著一個曾經咬緊牙根的堅定靈魂」。


上帝不會向我們解釋一切但是,應許必有恩典相隨 !


上帝正在尋找平凡人來成就不平凡的事 !


思想行動的收穫,比秋收更有把握;我們撒的是什麼,收的也將


是什麼;今日所撒的種子,決定我們明日的收成。


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;好樹結好果子。


我們的心靈庭院必須不斷除草、澆灌 !


因此,你要保守你心,勝過保守一切;因為,一生的果效是由心


發出。  ( 箴言四 23 )


人生的挑戰,並非是要摧毀我們;是催促我們親近   上帝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